•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招生招聘

招生信息

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夏令营活动通知

日期: 2018-04-24 11:28 点击: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将于2018年6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招生宣传日活动。通过学术讲座、参观、交流等方式,使学生对电信学院的科研实力、研究方向进行深入了解。

热烈欢迎各位有意愿申报我实验室的优秀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将为外地营员提供夏令营活动日期间在学校的食宿和单程火车票费用。入选营员将获得学院2019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面试机会。凡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且具有所在高校外推资格的优秀本科生,可获得我院2019年接收外校推免生资格。(本校学生面试时间另行安排及通知)。

活动详细信息及报名方式见电信学院网站:http://eiegrad.xjtu.edu.cn/zhaosheng/view/id/111